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维稳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项督察行前动员会
www.qx.dazhoupeace.gov.cn 】 【 2023-11-13 10:02:51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11月9日,专项督察渠县政法系统行前动员会召开。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维护安全稳定和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关于政法系统专项整治工作批示精神和工作要求,对渠县政法系统启动市级督察,推进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落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颜晓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640.jpg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此次专项督察对纵深推进政法机关主题教育、抓实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措施,通过专题督察,着力解决渠县政法系统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全市政法机关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


  会议强调,要紧扣督察目标,坚持以以督察筑忠诚、以督察治顽疾、以督察促纯洁、以督察促担当,教育引导全体政法干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激励全市政法干警履职担当、追赶先进。要准确把握督察工作的方法和步骤,紧扣“责任落实”,全面查找问题、深入分析症结、着力推动整改,以责任到位确保措施到位、压力到位、效果到位。要聚焦执法司法突出问题和队伍教育管理监督的短板弱项,通过以督促改、以改促建,不断健全完善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制度机制,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达州、法治达州,为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贡献政法力量。


  (王川)

编辑:唐浩博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