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维稳 >
渠县全力推进禁毒示范创建
www.qx.dazhoupeace.gov.cn 】 【 2023-02-08 16:03:43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推进渠县禁毒示范创建工作,进一步凝聚全县人民禁毒共识,扩大禁毒工作影响力和知晓度、着力“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2月7日下午,渠县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副局长周华昌走进渠县人民广播电台《法制之窗》直播间,通过视频语音连线,开展禁毒工作访谈,全县37个乡镇(社区)红喇叭同时段播放,受听群众达55.7万余人。

微信截图_20230208160305.png

  通过直播对话,周华昌介绍了县禁办职能职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走私、贩卖、运输、制造、持有、吸食毒品应受到什么处罚以及渠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及全省示范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周华昌强调加强禁毒知识学习、宣传的重要性,禁毒示范县创建工作要坚持“党管禁毒、党政同责、系统治毒、专业缉毒、全民防毒”五条原则,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巩固全县禁毒工作稳中向好态势,坚决打好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周华昌真诚希望全县人民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努力增强法治观念、提高拒毒、防毒意识,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氛围。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树立积极进取、对社会有所作为的人生观,在遭遇挫折时审视自己,在迷茫中坚定信念,在成功后谨言慎行。(渠县禁毒办:谢林锋 蒋德军)


  


编辑:潘可馨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