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维稳 >
渠县:你平安返乡返岗 我温暖护航出行
www.qx.dazhoupeace.gov.cn 】 【 2023-01-12 14:36:42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春节将近,在外务工人员纷纷返乡过年,为做好春节期间返乡农民工的禁毒宣传服务工作,1月11日渠县琅琊司法所联合琅琊法庭、派出所、网格员、禁毒志愿者在场镇开展返乡人员禁毒宣传活动。

微信截图_20230112143829.png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标语、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毒品知识等形式,对返乡农民工提供法律咨询和禁毒知识宣传。重点对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吸食毒品给自身、家庭、社会带来的严重后果,以及如何识毒、防毒、拒毒等知识进行详细的讲解,耐心解答了群众疑难问题。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单1000余张,受益人群1500余人。通过活动的开展让返乡务工人员更多地了解家乡的毒情形势和毒品危害,有效提高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牢固筑起返乡务工人员防范、拒绝、举报毒品的第一道屏障。(渠县司法局:毛馨)


  


编辑:潘可馨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