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维稳 >
渠县县委政法委对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排名末位乡镇进行约谈
www.qx.dazhoupeace.gov.cn 】 【 2022-08-02 16:22:27 】 【 来源:渠县政法委

  为全力助推达州市争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工作,渠县政法委以“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为契机,于7月29日对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排名末位乡镇李馥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副镇长罗富焰进行约谈。渠县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矛、政治处主任赵洋参加约谈。

微信截图_20220802162343.png

  约谈中指出李馥镇在平安建设、网格化服务管理、防范打击养老诈骗、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宣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一要找准自身问题。通过前期市委政法委的暗访检查和县平安办的多次督导检查情况来看,还存在工作重视不够、村社干部对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知晓度不高、基础建设滞后、资料归档不全等问题。二要强化思想认识。争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是市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渠县当前极端重要的一项工作,现在已进入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镇领导要绷紧思想这根弦,坚决抵制应付敷衍、得过且过的消极心态,改变按部就班、四平八稳的工作状态,始终保持永不服输的心气和争创一流的雄心,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任务。三要全力迎头赶上。以此次约谈为契机,聚全镇之智、举全镇之力,认真学习其他乡镇的先进经验做法,积极整改存在的问题,苦干实干,抓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提升、矛盾纠纷化解等各项工作,确保迎头赶上,变后进为先进。


  约谈后,罗富焰表态:将增强责任意识,主动作为,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研究存在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方案,精准绘制整改工作“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编辑:潘可馨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