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维稳 >
渠县网格员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www.qx.dazhoupeace.gov.cn 】 【 2022-05-18 09:26:32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请大家保持一米距离,正确佩戴口罩,提前打开健康码,没有健康码的老人家请准备好身份证”。5月12日,渠县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全县网格员全力为保障全员核酸检测演练工作有序开展贡献“网格力量”。

微信截图_20220518092802.png

  在演练通告发出后,网格员第一时间将《关于开展核酸检测演练的通告》及有关注意事项转发至微信群众服务群,积极发动广大群众主动参与,耐心解答群众疑问,在核酸检测现场,网格员在做好体温检测、行程码健康码检查、一米线距离引导、现场秩序维护的同时,积极帮助没有智能手机的老人绑定健康码。对部分出行不便、无法到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的群众,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原则,协助医护人员用“流动检测”的方式逐一上门采样。(渠县政法委:蒋菊)


编辑:潘可馨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