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成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麟来达考察交流
www.qx.dazhoupeace.gov.cn 】 【 2023-11-17 17:08:21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11月16日,成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麟带队到达州考察交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颜晓平,副市长、公安局长高武林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31117104843.jpg


  陈麟先后来到通川区复兴司法所、朝阳街道塔坨智慧社区、市公安局,实地了解基层社会治理、智慧社区建设运行、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和“情指行”一体化运行情况。


  颜晓平对成都市委政法委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此次考察交流是两地政法系统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总抓手的具体举措,是国家中心城市与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深入交流,标志着成达两地政法交流合作进入新的历史起点。真诚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起点,以共建共治共享为目标,坚持成达一家亲,为两地政法交流合作添活力;坚持成达一体化,为成达经济社会发展添动力;坚持成达一条心,为两地民生服务改善添合力。


  陈麟对达州市平安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达州政法系统为成都大运会顺利召开提供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达州在基层治理、智慧政法、社会治安防控等方面好做法、好经验值得学习,愿与达州市委政法委及政法单位一道,同心协力、相向而行,推动成达政法合作进一步走深走实,推动两地法治建设、平安建设迈上更高台阶,共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更大力量。


  (张佳阳)

编辑:唐浩博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