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达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武林看望慰问达州援凉警队
www.qx.dazhoupeace.gov.cn 】 【 2023-05-06 09:46:05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达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武林到凉山州盐源县看望慰问达州援凉警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0506093932.jpg


  高武林看望慰问了达州援凉民警,听取了达州禁毒援凉警队工作汇报。他指出,达州、盐源公安友谊深厚,希望两地公安机关全面深化警务合作,共促两地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达州援凉警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克服一切困难,多学多干,确保圆满完成此次援凉工作任务。


  高武林要求,一要勤学习。要虚心学习,精专业务,积极适应新时代公安发展需要,加强与盐源公安机关交流合作,同时将凉山公安经验做法进行归纳总结,及时转化为学习成果。二要善思考。要全面聚焦“深耕善治”和“大兴调查研究”部署要求,在构建大巡防、大侦查、大宣教等体系方面善思善为,为促进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三要广积累。要全面总结固化历年达州公安援凉工作经验,探索编撰援凉民警手册,为今后援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提供可操作性样板。


微信图片_20230506093937.jpg


  援凉警队民警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市局党委的殷切期盼,不畏艰难、不辱使命,充分发挥达州公安优良传统,保证完成援凉工作任务。


  达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应涛出席会议并参加慰问。盐源县公安局局长,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及达州援凉警队等同志参加座谈。


  (达州市公安局)

编辑:唐浩博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