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渠县组织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省级验收迎检工作会
www.qx.dazhoupeace.gov.cn 】 【 2023-04-18 15:55:16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日前,渠县组织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省级验收迎检工作会。会议对市县两级督导情况进行了通报,传达学习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省级验收动员会暨培训会主要精神,并就做好渠县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418155434.jpg


  会议指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省级验收动员会暨培训会吹响了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的冲刺号角,各乡镇(街道)、县级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坚持知行合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提升站位、认清形势。在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行动上务必迅速有力,作风上的务必全面过硬,切实增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强化举措、集中攻坚。要狠抓督查问题的整改、失分项目的攻坚、负面清单的防范、宣传氛围的营造,着力解决创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三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要全面进入临战状态,攻坚克难,全面加强协作配合,严格督导,全面压紧压实责任,全力确保各项迎检工作落实到位。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简红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平安渠县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刘宗林)

编辑:唐浩博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