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院校携手 共育未来——达州中院与四川文理学院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www.qx.dazhoupeace.gov.cn 】 【 2023-04-06 14:47:18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有效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的意见》,切实落实市委政法委关于深化校地合作工作要求,探索构建特色法治人才培养体系,实现理论教育与司法实践的有效衔接,4月3日,达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与四川文理学院校地合作座谈会在四川文理学院召开。


微信图片_20230406144058.jpg


  达州中院与四川文理学院就校地合作事宜进行对接洽谈,双方就合作方式、合作内容、合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达州中院与四川文理学院在理论研究、文化建设、法学教育、法治宣传、区域治理等方面具有广泛合作基础和资源互补优势,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工作对接,细化完善框架协议,在合作广度及深度、制度化规范化运作、提升针对性实效性等方面深入思考谋划,力争实现法治实践与法学教育深度融合、互利共赢目标。


微信图片_20230406144110.jpg


  四川文理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杰,党委办公室、校地合作处、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相关负责人,市中院党组成员余兴兵,立案庭、宣教处、研究室、团委(青工委)负责人参与座谈。


  下一步,达州中院将根据座谈会内容,制定合作方案,细化工作举措,共同探索法治人才培养新模式,携手打造院校共建新品牌。


  (达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唐浩博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