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全省民用机场公安工作会在达州召开
www.qx.dazhoupeace.gov.cn 】 【 2023-03-31 16:44:29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3月29日,2023年全省民用机场公安工作会在达州召开。四川省公安厅专职党委副书记舒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高武林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局长张立主持会议并宣读了相关表扬通报文件。


微信图片_20230331164349.jpg


  会议指出,全省民用机场公安机关自管理体制改革以来,在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面对多重困难叠加、多种挑战并存的严峻考验,认真落实四川公安“一三五七”发展战略,紧密结合机场公安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扎实推进“平安民航”建设,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战,为开创新时代四川公安工作新局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会议要求,全省民用机场公安机关要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在肯定成绩中坚定信心决心,在复杂严峻的安全形势下理清思路,在反恐防暴、净空安全、公共安全、服务管理、自身能力等方面下大力气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坚决确保全省民用机场持续安全稳定。要以推动机场公安工作现代化为牵引,以成都大运会机场安保为重点,以开展“新篇”“净航护边2023”专项行动为抓手,不断提升机场公安工作现代化水平,全力保障全省民用机场安全高效运营,推动机场社会治理向“深耕善治”转型,有力有效维护机场政治社会大局稳定,以高水平安全护航民航业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四川民用机场公安工作新篇章。


  会上,达州、泸州、绵阳、广元等地公安机关就机场公安工作作现场发言,宜宾、凉山作书面发言。会前,与会代表现场观摩了达州金垭机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和达州市公安局机场公安分局智慧实战应用系统展示。


  省公安厅情指中心、治安总队、科信总队、机场公安局负责同志,全省16个民用支线机场市州公安局分管领导、机场分局主要负责同志,达州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同志,达州金垭机场涉及的20个净空保护区域辖区公安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孙粟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谭别林 达州市公安局供图)

编辑:唐浩博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