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召开 2022 年度民主生活会
www.qx.dazhoupeace.gov.cn 】 【 2023-02-16 10:24:5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讯(记者赵文)13日,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林主持会议。省司法厅、省纪委监委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指导并作点评。


  会上通报了省监狱管理局党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暨巡视巡察整改、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陈志林代表省监狱管理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省监狱管理局党委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与会人员在点评中提出,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大家的发言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聚焦重点、剖析问题,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收到了红脸出汗、提神醒脑的良好效果,达到了锤炼党性、振奋精神、共同提高的预期目标。


  陈志林代表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作总结发言,提出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及省司法厅党委有关要求,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全力以赴推进监狱发展,全力以赴抓严作风建设,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监狱开好局、起好步。要提高站位严抓整改,全面提升抓问题整改的政治自觉性,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逐条逐项细化整改措施,倒排整改工期、明确整改时限,以上率下抓好相关问题整改,力争通过扎实有效的整改推动四川监狱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全力以赴推动发展,全力攻坚短板弱项,突出抓好保安全、护稳定、强根基、促发展各项工作,绝不辜负组织和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绝不辜负全系统广大民警职工的强烈期盼,奋力推进新型现代文明监狱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从严从实锻造作风,大力弘扬密切联系群众之风,主动深入基层一线听需问计,为基层民警纾困解难,持续凝聚队伍合力,大力引领清正廉洁之风,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以“零容忍”的态度惩腐肃贪,维护巩固全系统良好政治生态。


编辑:潘可馨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