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渠县县委政法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www.qx.dazhoupeace.gov.cn 】 【 2022-07-12 09:54:18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渠县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县党风廉政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

微信截图_20220712095518.png

  会议指出,必须把从严管党治警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责任,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聚焦政法主责主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根据新的历史条件下党的建设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深刻总结历史上党通过自我革命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并领导各项事业胜利前进的宝贵经验,对管党治党做出的重大部署,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学习教育,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二要突出压力传导,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着力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要强化监督管理,着力防范化解廉政风险,制订完善精准防控措施,切实堵塞漏洞。要紧紧扭住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推动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压实,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深化作风建设,大力整治“四心”作风问题。要以当前正在开展的全市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全市政法系统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为契机,坚持抓常抓长、抓关键少数、抓重要节点,锲而不舍推动作风转变。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砥砺奋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全县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渠县政法委:吴涛)


  


编辑:潘可馨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