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渠县召开政法系统宣传舆论工作会
www.qx.dazhoupeace.gov.cn 】 【 2022-07-01 15:10:57 】 【 来源:渠县政法声音

  6月30日,渠县政法系统宣传舆论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今年以来全县政法系统宣传舆论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县委政法委专职委员任成渝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220701151158.png

  会议要求,政法各单位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政法宣传舆论工作的责任感;二要把握宣传规律、统筹协调推进,增强政法宣传舆论工作的实效性;三要加强组织保障,守好舆论阵地,坚决打好政法领域意识形态主动仗。


  会议强调,政法各单位要牢牢掌握政法领域意识形态和宣传舆论工作主导权,营造良好的政法宣传舆论氛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政法宣传力量。


编辑:潘可馨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