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文化 >
达州中院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www.qx.dazhoupeace.gov.cn 】 【 2023-05-04 11:22:1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达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开展“薪火相传启新程、不负青春再出发”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激发青年干警时刻保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昂扬姿态。


微信图片_20230504112121.jpg


  党组书记、院长徐新忠到活动现场并寄语全市法院青年干警:青春如风,风过无痕;青春如花,花开摇曳。青年干警始终是全市法院最积极、最活跃、最有生气的力量,法院的未来属于青年干警。希望全市法院青年干警珍惜青春,磨砺青春,放飞青春,以昂扬姿态奋力书写无愧新时代的青春画卷。


  一是磨砺思想,放飞思想。重视对思想的磨砺塑造,让思想走在年龄前面,不断提高战略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和辩证思维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打牢思想根基、补足精神之“钙”,做有理想之青年。


  二是磨砺心智,放飞心智。戒急躁、去毛躁、除浮躁,正视自身存在的短板,虚心接受他人的批评,勇于开展自我批评,正确对待组织的历练、打磨和考验,锤炼百折不挠的韧劲,保持临危不乱的定力,炼就“风吹雨打都不怕”的“大心脏”,做有格局之青年。


  三是磨砺能力,放飞能力。树立“不怕这事那事,就怕没有本事”的思想观念,拿出青年人的朝气和优势,放开“手脚”干事创业,多在做实事、办大事、了难事中磨炼自己,在复杂的岗位、复杂的地方摔打,敢接“烫手的山芋”,敢啃“最硬的骨头”,在干事中增长才干、提高本领,让“嫩肩膀”变成“铁肩膀”,做有担当之青年。


  (张洪春)

编辑:唐浩博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