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文化 >
市委政法委领导到渠县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
www.qx.dazhoupeace.gov.cn 】 【 2023-04-18 16:03:06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政法委员会及乡镇(街道)政法委员队伍建设,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日前,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屈军一行到渠县政法委开展工作调研并进行座谈。县委政法委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乡镇政法委员代表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30418160217.jpg


  座谈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简红霞就近年来县委政法委自身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策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先进做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屈军对渠县政法委自身建设及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政法委机关自身建设方面,屈军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三定方案履行职责;二是要抓好政法委的主责主业;三是要持续推进干部交流;四是要从“协”字上发力,做好协管政法干部工作。在乡镇(街道)政法委员队伍建设方面,屈军指出,一是要严格按照中央政法委《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职责任务规定》认真履职;二是要抓好乡镇(街道)政法委员教育培训;三是要加强对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及相关单位的督促考核;四是要全力做好经费保障工作;五是要建立激励、沟通、协调机制,挖掘自身潜力,在现实的制约中,找到工作突破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着力抓好队伍建设,全力推进渠县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红云)

编辑:唐浩博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