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文化 >
全国法院毒品案件审判工作会议召开
www.qx.dazhoupeace.gov.cn 】 【 2023-02-17 10:34:4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昨(16)日,全国法院毒品案件审判工作会议召开。会前,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提出要求。


  周强指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法院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坚持依法从严惩处毒品犯罪,加强毒品案件审判规范化建设,提升禁毒综合治理效能,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新征程上,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党对禁毒工作的领导,坚持依法从严惩处,准确把握人民法院禁毒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完善司法政策,全面提升毒品案件审判质效,积极参与禁毒综合治理,探索禁毒合作共治新举措,服务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


  据人民法院报


编辑:潘可馨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