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文化 >
最高检召开党组会 依法能动履行职责 主动深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www.qx.dazhoupeace.gov.cn 】 【 2023-02-15 09:48:4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2月13日,最高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检察机关贯彻落实举措。最高检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检察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落实到新时代新征程检察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依法能动履行检察职责,以检察工作现代化融入、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会议要求,深化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抓实,把深入践行抓实,特别是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入查找工作短板,切实找准解决问题的根本所在,提出针对性解决措施,适应时代之变、人民之需,适应新发展格局,以更高水平的法律监督工作引领法治进步、助推时代发展、满足人民期盼。


  据法治日报


编辑:潘可馨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