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渠县司法局土溪司法所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www.qx.dazhoupeace.gov.cn 】 【 2023-10-20 11:03:20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优化区域营商环境,进一步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10月18日,渠县司法局土溪司法所来到辖区龙凤酒店、沃美购物广场等多家企业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此次活动以设置宣传展板、发放法律宣传单、现场解答群众疑问等形式开展。工作人员向职工送上编印的《渠县“八五”普法宣传手册》《渠县“八五”普法宣传手册—法律进企业》等宣传资料,同时对民法典中涉及企业生产经营的条款进行宣传,引导企业依法生产经营与规范管理,提高生产经营风险防控能力。工作人员将企业职工权益保护的条款作为宣传重点,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对经典案例进行分析,并现场解答企业职工关于劳动保障、合同纠纷、工伤保险等方面的法律咨询。


  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解答职工法律咨询30余人次。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职工的法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广大企业职工依照宪法和法律行使权利、履行义务,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矛盾纠纷,维护公民合法权益,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周明)

编辑:唐浩博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