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渠县司法局:筑牢防毒禁毒防线 同建平安和谐静边
www.qx.dazhoupeace.gov.cn 】 【 2023-10-12 14:54:07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禁毒意识,营造全民禁毒良好氛围,享受健康无毒生活,2023年10月12日,渠县司法局静边司法所联合镇政府组成賨善普法团,利用赶集日在原卫生院门前开展“筑牢防毒禁毒防线,同建平安和谐静边”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图片1.jpg


  此次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台、宣讲禁毒知识、解答群众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普法人员耐心地向群众介绍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呼吁大家提高警惕,远离毒品诱惑。同时,普法人员还采用LED显示屏、微信群、进单位等多种方式开展禁毒宣传,进一步扩大宣传面。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1000余册宣传资料,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及遵纪守法的自觉性,营造了“参与禁毒,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


  (王国韬)

编辑:唐浩博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