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渠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www.qx.dazhoupeace.gov.cn 】 【 2023-07-17 17:17:53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日前,渠县专项整治办主任、县司法局局长楚勇主持召开渠县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交运局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达州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公安、交运系统专项整治推进情况汇报,并现场查阅了佐证资料。


640.jpg


  会议指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办和省委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进一步锻造过硬行政执法能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有效路径。有关部门务必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对标对表,自觉抓好专项整治各项工作,确保专项整治成果经得起检验、拿得出实效。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准专项整治重点,突出问题导向,将线索收集核查、案卷查纠整改、督查常态开展、法治素养提升贯穿专项整治全过程、全领域,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建立台账,并明确时限、压实责任、精准销号,做到找问题、促整改、壮筋骨;要强化氛围营造,在高速路口、公共场所、企业码头加强专项整治宣传力度,不断拓宽走访座谈、问卷调查覆盖面,提升人民群众的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全力以赴抓实各项工作。


  (渠县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办)

编辑:唐浩博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