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賨善普法—渠县司法局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www.qx.dazhoupeace.gov.cn 】 【 2023-05-26 17:26:49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送法进企业,护航促发展。为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从业人员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促进企业健康发展,5月25日,渠县县委依法治县办、县司法局组织賨善普法团走进工业园区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640.jpg


  活动中,普法团工作人员来到企业生产车间,将精心准备的“普法礼包”送到员工手中,面对面给企业员工讲解了《民法典》合同篇、《安全生产法》《法律援助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与员工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现场发放《渠县“八五”普法宣传手册》《渠县“八五”普法宣传手册—法律进企业》《“八五”普法 以案说法——农民工劳动问题篇》等系列宣传口袋书,耐心解答企业员工提出的有关工伤、保险、合同等有关自身核心权益的法律问题。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0人。


  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企业员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员工依法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渠县司法局普治股)

编辑:唐浩博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