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渠县司法局召开《达州市农贸市场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www.qx.dazhoupeace.gov.cn 】 【 2023-04-25 15:43:22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贯彻落实“依法治市九大提升行动”,切实推进高质量地方立法工作,日前,渠县司法局在社会治理中心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达州市农贸市场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县司法局党组成员陈庆主持座谈会,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县综执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商务局等县级部门和部分乡镇(街道)分管地方立法的领导出席会议。


图片1.jpg


  会议指出,农贸市场与老百姓的生产、经营和生活息息相关,是民生要事,协助市人大做好《农贸市场管理条例(草案)》立法意见征集,有利于进一步规范市场管理秩序,促进农贸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与会单位结合渠县农贸市场实际运行情况,围绕规划建设、经营规范、法律责任等方面,仔细斟酌、相互交流并踊跃提出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20余条。


  下一步,渠县司法局将充分发挥基层立法联系点“上传下达”的沟通纽带作用,认真梳理参会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着力突出地方性、实用性、特色性、先行性,为法治达州建设贡献力量。


  (王世力)

编辑:唐浩博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