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渠县司法局开展新录用公务员法治账图解读培训
www.qx.dazhoupeace.gov.cn 】 【 2023-04-21 17:27:44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深入推进“1+8”示范试点工作,4月17日,渠县司法局组织新招录的5名公务员同志参加了法治账图解读培训。


图片1.jpg


  培训会上,县委依法治县办秘书股负责人向参会同志发放了渠县司法局法治账图,并通过领学方式,详细介绍了机关15个股(室)、处、中心以及各乡镇(街道)司法所的职能职责、岗位设置、法律依据、风险点位。随后,合法性审查股、行政复议与应诉股、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股、行政执法协调监督股、办公室等股室负责人通过结合自身工作,重点解读了岗位法治分导图和工作流程图,使新录用同志能够迅速了解全局、转变角色、融入工作,牢固树立起“业务+法制”紧密粘连的依法行政意识。


  培训会后,工作人员还现场发放了由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司法厅联合主办的《法治四川》内参,进一步为新录用公务员富脑充电。5名同志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掌握县司法局法治账图和《法治四川》内参,不断提升自我法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努力为法治渠县建设贡献力量。


  (湛宣农)

编辑:唐浩博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