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达州市公安局东部经济开发区分局挂牌成立
www.qx.dazhoupeace.gov.cn 】 【 2023-10-30 11:24:48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10月27日,达州市公安局东部经济开发区分局挂牌仪式在达州东部经济开发区亭子镇大风社区举行。市委常委、达州东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唐廷教,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武林出席活动并共同挂牌。达州市东部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代春主持仪式。


微信图片_20231030112215.jpg


  唐廷教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致辞,向公安分局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东部经开区分局机制改革是市委、市政府着眼于全市发展全局和公安事业大局作出的重大决策,对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护航新区建设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助推加快建成国家级经开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东部经开区分局全体民警要充分发挥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主力军作用,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着力锻造一支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高武林要求,要擦亮忠诚底色,时刻牢记“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坚决把党的绝对领导落实到公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提升安全成色,加强捍卫国家政治安全体系、公共安全治理体系、应急响应网络体系、重大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为经开区平安建设夯实底座、守牢底线。要打造发展特色,做实“便民利企日”“项目警官”“园区警条”,为经开区项目建设、企业培育、产业发展提供更多更优公安服务供给。要培育治警亮色,全力建设品质警营、打造品质警队、培树品质警员,展现达州公安的良好形象。


  挂牌仪式上,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许高山宣读《中共达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调整市公安局派出机构的批复》文件;市东部经济开发区区党工委委员、市公安局东部经济开发区分局局长龚平代表东部经开区分局党委作表态发言。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许高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贾人全出席仪式。达川区、开江县、高新区公安(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局机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经开区区级各部门(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达川区公安分局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公安局东部经开区公安分局民(辅)警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仪式。


  (达州市公安局)

编辑:唐浩博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