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渠县公安:龙舟破浪竞风流,全力守护添“警”彩!
www.qx.dazhoupeace.gov.cn 】 【 2023-06-26 10:54:15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宕渠江上,百舸争流。龙舟竞渡,水上角逐。擂鼓摇桨,船桨齐舞。6月21日,2023年渠县川渝龙舟精英邀请赛在渠县渠江水域举行。


640.jpg


  赛场上,战鼓隆隆,17支龙舟队演绎着水面上的速度与激情。赛场外,渠县公安出动警力600余人次,警容严整、坚守岗位、全力守护。


  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张洪波在活动前多次到活动现场实地勘察,调度安保工作,并在活动当天全程一线指挥。


640-(1).jpg


  巡逻防控


  早上6时,执勤民辅警准时到达沿河岸边再次对沿河两岸观赛区域的现场安全设备设施进行检查。机动警力进行不间断巡逻,安排执勤岗点专人驻守确保发生突发状况时能够及时应对,有力有效快速处置。


  交通疏导


  在全力做好安保工作的同时,持续开展有序疏导过往群众,合理安排车辆停放,切实维护赛场秩序,全力为龙舟赛事保驾护航。


  秩序维护


  在沿河两边多个观赛区域设置安全警戒线、安全区,对人流量大的区域及时进行疏导,第一时间消除各种隐患,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执勤民辅警密切注意现场情况,防止发生观众攀爬、推搡隔离护栏等情况,坚决防止踩踏、落水事故等意外情况的发生。


  现场盛况


  龙舟竞渡,“警”色添彩。渠县公安全体民辅警用坚守为广大群众营造了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观赛环境,同时同舟共济、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龙舟精神,也将不断激励着渠县公安继续不忘初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守护群众平安!


  (渠县公安局)

编辑:唐浩博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