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渠警护航中高考】你安心考试,我全力护航!
www.qx.dazhoupeace.gov.cn 】 【 2023-06-06 16:45:36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6月5日,渠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洪波组织召开渠县公安局高考、中考安保工作部署会。


  会上听取了关于前期高考安保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护考保考工作进行了安排。


640-(1).jpg


  会后,张洪波前往各考点,对高考安保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渠县公安局对考生申请加急办理居民身份证落实“优先办理、优先签发、优先制证、优先发放”,对考前遗失身份证考生出具临时身份证明。


  为营造一个良好的高考环境,渠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对考生住宿点进行重点隐患排查和安全检查;同时开展劝导治理工作,督促广场舞、烧烤宵夜店及娱乐场所严格管控营业时间,杜绝产生噪声,为高考学子营造良好备考环境。


  6月7日至8日,渠县公安局对考点附近道路采取禁止机动车辆通行、单向放行等交通管制措施,并加强指挥疏导,确保考生出入考场安全畅通;同时对载有考生的“爱心直通车辆”采取优先放行措施。遇到困难时,路面上所有的执勤交警、警车均可为考生实行“招手服务”。


  (渠县公安局)

编辑:唐浩博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