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5·15经侦宣传日】渠县公安与民同心,为您守护!
www.qx.dazhoupeace.gov.cn 】 【 2023-05-16 10:06:44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2023年5月15日是第14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为进一步提升全社会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充分展示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的决心,5月15日上午,渠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人行渠县支行、工行渠县支行、县金融办组织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16100601.jpg


  活动中,民警通过图片展览、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揭示非法集资、传销、假币等经济犯罪手段,并围绕防范非法集资、传销、系列合同诈骗等涉众型经济犯罪及假币、假银行卡、假发票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经济犯罪进行宣传讲解,使广大群众较为全面了解经济犯罪的类型、手段,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识假防骗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打防经侦犯罪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展示了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和服务民生稳定的决心和力度,提高了群众对非法集资等经济犯罪的识别和防范能力,切实营造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的良好社会氛围。


  (渠县公安局)

编辑:唐浩博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