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渠县公安:三男子非法捕捞水产品被罚
www.qx.dazhoupeace.gov.cn 】 【 2023-04-04 17:49:23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自禁渔期以来,为禁止非法捕捞行为,渠县公安不断加大宣传、打击力度,希望广大群众可以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保护生态环境。但万万没想到,仍有人因口腹之欲选择顶风作案……


微信图片_20230404174807.jpg


  近日,渠县公安局土溪派出所联合森警大队破获两起非法捕捞水产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周某林(男,50岁,渠县土溪镇人)、张某国(男,48岁,渠县土溪镇人)、郭某生(男,46岁,渠县土溪镇人)。


  经查,为满足口腹之欲,2023年3月9日凌晨,周某林、郭某生和张某国到土溪河道中河嘴使用汽车轮胎制作的救生圈、渔网等工具在河里下网捕捞。


  到案后,周某林、张某国、郭某生对自己非法捕捞水产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林、张某国、郭某生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渠县公安)

编辑:唐浩博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