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渠县公安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
www.qx.dazhoupeace.gov.cn 】 【 2022-08-18 10:01:49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8月15日,渠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渠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洪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220818100205.png

  张洪波指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全局各部门围绕上级目标任务,结合县域治安实际情况,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存在推动不力、展示不够、效果不好的情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推进,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掀起打击整治新高潮,促使公安工作达到新高度,确保出现新的高光时刻。


  张洪波要求:一是认识再统一。抓好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是任务所需、形势所需、群众所需,全局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其作为当前公安工作的首要任务,提升认识,扛起责任,有力震慑违法犯罪。二是措施再细化。实体化运行“百日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做到对上对接、对下收集传达、梳理汇总、提炼特色亮点;在开展“五大行动”的同时,实体化运作打击犯罪、治安整治、巡逻防范3个专业队,有效整治突出治安问题,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多频率、多角度、多层次宣传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的经验、战果、成效,确保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参与度、认可度,坚决打赢这场人民战争。三是统筹聚合力。要将“百日行动”与绩效评估、专项行动、日常工作、队伍管理等相结合,集中优势警力,坚决打赢这场整体战、攻坚战、歼灭战,确保打出声威、打出成效。四是督导加压力。督察大队、督导巡查小组要充分发挥督察职能作用,对各所队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对“百日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在家局党委成员、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县局6楼会议室参加会议,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在派出所参加视频会议。


  


编辑:潘可馨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