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渠县公安局首届警娃夏令营暨暑假托管班开班啦!
www.qx.dazhoupeace.gov.cn 】 【 2022-08-02 15:23:34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公安机关爱警暖警十条措施》,将从优待警、以情暖警落到实处,解决广大民辅警、职工因工作忙碌无人照顾子女的实际难题,为警娃营造一个安心、舒心、放心的学习生活环境。

微信截图_20220802152436.png

  8月1日上午,渠县公安局首届警娃夏令营暨暑假托管班开班仪式在心里程幼儿园举行。渠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杨骐嘉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前,渠县公安局召开专题党委会予以研究。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洪波要求切实摸清民辅警、职工家庭情况,制定工作方案,对接渠县幼儿园,确保此次暑假民辅警子女托管班让孩子开心、让民辅警放心。


  仪式中,心里程幼儿园领导介绍了托管班相关事项。杨骐嘉主任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她表示,一直以来,渠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爱警暖警工作,不断推进更多惠警暖警政策落地落实,真切回应民辅警、职工期盼,让全警以更多精力投身于公安事业。她希望小朋友们在托管期间生活愉快,并叮嘱托管班老师要增强责任感,不断丰富和完善管理方式,切实保证孩子们的学习和人身安全,引导和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最后,感谢心里程幼儿园对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民辅警职工及其子女的关心和厚爱,希望幼儿园越办越好。


  此次托管班面向渠县公安局民辅警、职工3—14周岁儿童,共报名75人,并根据孩子们不同年龄段的特点分为大、中、小三个阶段3个班,为孩子们量身定制课程,确保孩子们能够得到全面的锻炼和提升。


  渠县公安局实行民辅警子女托管,为全体民辅警、职工能够全身心投入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经济、保驾护航提供了切实保障,解决了后顾之忧,让民辅警、职工更加安心地工作,保持队伍旺盛的战斗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潘可馨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