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视界 >
渠县检察院开展“关爱结对帮扶困境和留守女童”活动
www.qx.dazhoupeace.gov.cn 】 【 2023-12-19 11:16:32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扎实做好困境儿童、留守儿童关爱帮扶工作,12月17日,渠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文军一行深入三汇镇,开展“关爱结对帮扶困境和留守女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19111520.jpg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孩子们的心声,详细了解儿童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各种困难挑战,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并给孩子们送上书包、作业本、文具等学习用品。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予他们物质和精神上的慰藉,更让他们感受到了检察机关的温暖。


  下一步,渠县检察院将持续聚焦关爱帮扶工作,加强对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情感关怀和思想引导,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在党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渠县检察院政治部)

编辑:唐浩博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