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视界 >
渠县检察院召开2023年检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www.qx.dazhoupeace.gov.cn 】 【 2023-07-20 16:53:41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日前,渠县检察院召开2023年检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渠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640.jpg


  会议传达了《县纪委监委关于抓好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提示》,汇报了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解读了《县委政法委关于对查封、扣押、冻结措施情况开展专项执法检查的实施方案》。


  钱文军对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相关会议要求和本院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抓好工作落实。他要求,政治站位再提高,充分认识专项治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全面自查再深入,充分展现自我革命的决心和信心;组织领导再强化,充分传导以案促改的政治责任和压力。


  (渠县检察院办公室)

编辑:唐浩博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