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视界 >
渠县检察院召开五一节前安全廉洁教育会
www.qx.dazhoupeace.gov.cn 】 【 2023-04-27 15:06:58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4月27日,渠县检察院召开2023年五一节前安全廉洁教育会。会议由渠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郑洪卫主持,在家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1.jpg


  会上郑洪卫传达学习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切实做好“五一”期间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围绕值班值守、安全保密、信访维稳、廉洁自律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绷紧安全之弦,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做好信访维稳、安全保密工作,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联动,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等制度。


2.jpg


  二是强化宣传引导,提高安全意识。充分利用户外LED屏、微信群、公众号等形式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全院干警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


  三是扛牢安全之责,强化作风建设。牢记“两个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内化于心、外践于行,牢记“人情之中有原则,交往当中有政治”,保持清爽交往。廉洁过节的基础上,坚决杜绝酒后开车行为,杜绝赌博行为,保持公职人员良好形象。


  (李俊华)

编辑:唐浩博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