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视界 >
学习先进榜样 汇聚前行力量——渠县检察院组织观看主题电影《周永开》
www.qx.dazhoupeace.gov.cn 】 【 2023-04-27 15:03:46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感悟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4月26日,渠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主题电影《周永开》,掀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新篇章。


  该影片以“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为原型,以其真实生活、坎坷经历、感人事迹为创作基础,围绕他的四个人生阶段,从不同侧面展示了他高尚品质和传奇人生,在银幕上生动鲜活地刻画出一名坚定忠贞的共产党员形象。


  影片感人至深的故事情节和丰富深刻的思想内涵,使广大干警深受鼓舞、备受激励。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周永开同志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严守铁的纪律和规矩,强化责任意识,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俊华)

编辑:唐浩博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