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视界 >
喜报!渠县人民检察院“有事找小杜”办案团队获四川省人民检察院通报表扬
www.qx.dazhoupeace.gov.cn 】 【 2023-04-07 17:26:02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渠县人民检察院“有事找小杜”办案团队被四川省人民检察院确定为第二批次“三培育三引领”基层院优秀办案团队,并予以通报表扬。


微信图片_20230407172451.jpg


  渠县人民检察院“有事找小杜”办案团队灵感源自当下一款热门智能产品“小度智能音箱”,它以全天候服务、全方位陪伴、知识全覆盖的强大功能收获了众多“真爱粉”。


  渠县检察院民事检察办案团队负责人杜丰峻,人称“杜哥”“小杜”,在工作中耐心、细心、专业,颇受群众认可。


  “小杜”也即“小度”的谐音,打造专门民事行政工作室,旨在“小杜”带领的民事检察办案团队像“小度”一样,“如我在诉”般用心办案,细化办案流程与标准,展现“群众有求我必应”的检察态度,为人民群众解开“法结”和“心结”,做好群众身边的检察人,争做群众心里的检察人,让人民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有事找小杜”办案团队以“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之决心,以“求极致”的精神做精做实做细民事检察监督工作。2019年以来,团队中1名检察官被荣记“三等功”,1名干警被荣记“个人嘉奖”,先后获得“先进集体”等荣誉、嘉奖10余次。


  (李俊华)

编辑:唐浩博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