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视界 >
渠县检察:检察长钱文军深入联系乡镇学校督导重点工作
www.qx.dazhoupeace.gov.cn 】 【 2023-03-24 13:14:01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3月22日,渠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文军一行深入卷硐镇、四川渠县职业技术学校督导生态环保、信访稳定及校园食品安全等重点工作。办公室、第五检察部负责人陪同调研督导。


微信图片_20230323092659.jpg


  在卷硐镇,钱文军听取了卷硐镇党委书记李明贵关于信访维稳、森林防火、矿山生态修复等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了该乡信访、维稳工作、森林防火台账和物质储备情况,并到现场实地察看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调研中,钱文军要求卷硐镇要按照县委当前工作安排部署,切实把“防风险、护稳定”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排查隐患、强化防控措施,全力做好信访维稳、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30323092703.jpg


  随后,钱文军一行到四川渠县职业中专学校食堂、小卖部、仓储库房等地调研该校食品安全管理体系、食品卫生常态化防控、食品卫生应急处置和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情况。调研期间,钱文军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务必从严从细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把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贯穿学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全过程,坚决守牢食品安全底线,切实守护学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李俊华)


编辑:唐浩博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