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渠县法院召开2023年度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大会
www.qx.dazhoupeace.gov.cn 】 【 2023-06-01 17:05:1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5月31日,渠县法院召开2023年度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会。会议组织学习了《渠县2023年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解读了《渠县人民法院2023年度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实施方案》。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董中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QQ图片20230601170414.jpg


  董中平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认识,深刻把握专项治理重要意义。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义无反顾地打一场刀刃向内、壮士断腕、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摒弃“搞形式、走过场”的认识,从根本上认清形势,明确要求,细化举措,落实责任,务求实效。


  要树牢目标导向,全面查纠整改,扎实推进专项治理走深走实。坚持从严从实,深入查摆问题,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大起底、大排查,建立突出问题台账。突出标本兼治,深化问题整改,深入分析、深刻反思,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坚持统筹兼顾,深化治理成效,把专项治理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着力放大专项治理成效。


  要强化组织领导,严肃纪律要求,有力确保专项治理责任落实。党组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全体党员干警要主动作为,相关责任部门要把专项治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化细化工作举措。对工作不落实的,要及时跟踪督办、追究责任;对整改不认真的,一律通报批评,并适时“回头看”;对顶风违规违纪的,坚决从严、从重、从快追责问责。


  (陈洁)

编辑:唐浩博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