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渠县:法院追回救命钱 七旬老人送锦旗
www.qx.dazhoupeace.gov.cn 】 【 2023-04-10 16:37:2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渠县人民法院审结一起借款纠纷案,收到七旬老人蒲某某送来的一面“执法公正 心系百姓”锦旗。蒲某某激动地说:“谢谢法院帮我追回救命钱!”


10163656ia3p.jpg


  据悉,原告蒲某某和被告刘某某是同村。2014年,刘某某向蒲某某借款26000元,经多次催要仍不归还。蒲某某无奈向法院提起诉讼。诉讼过程中,承办法官了解到蒲某某年过七旬、急需钱治病,对该案十分重视。然而多次与被告电话联系,被告拒不接听电话、也不应诉。办案团队便通过多次下乡送达、到村委会了解情况、致电网格员等多种形式打听被告行踪,经过不懈努力,被告终于出面应诉。最终,在法官的调解下,当事人双方达成一致调解协议,成功化解了矛盾。


  (朱虹霓 张勇)

编辑:唐浩博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