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渠县法院召开2023年“反腐倡廉教育日”主题活动暨“以案促改”工作会
www.qx.dazhoupeace.gov.cn 】 【 2023-01-29 14:29:46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不断向纵深发展,渠县法院在春节后上班首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日”主题活动暨“以案促改”工作会,院领导、驻院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和全院干警参加会议,渠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肖勇主持会议。

微信截图_20230129142918.png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章节,传达了市中院2023年反腐倡廉教育日暨以案促改工作会精神,组织学习了省法院、市中院有关典型案件(例)情况的通报,组织学习了法官行为规范等制度规定精神,部分党组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述责述廉,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渠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董中平强调,一要高擎旗帜引领方向,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及有关会议精神,持续用力、久久为功,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二要始终严明党的纲纪,自觉做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合格干警。要维护党的权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遵守党纪法规,做纪律上的“老实人”;发扬优良传统,做实践中的“规矩人”。三要始终牢记职责使命,以担当有为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本职工作。迅速收心归位,把主要心思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快人一步开好局,理清思路抓落实,保持老牛爬坡的拼劲、保持蚂蚁啃骨的韧劲、保持燕子垒窝的恒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定信心、忠诚履职,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奋力推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潘可馨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