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渠县法院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www.qx.dazhoupeace.gov.cn 】 【 2022-05-31 11:04:27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5月27日下午,渠县法院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市、县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精神,并就专项行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截图_20220531110546.png

  渠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董中平对开展好专项行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院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专项行动的重大政治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各部门要把握工作要求,加强统筹谋划,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举措。三是依法严厉打击。要坚持法治思维和方式,在做到依法、严格、精准打击的同时,准确界分违法犯罪和一般经济纠纷,严禁为打击而人为“拔高”“凑数”。四是联动凝聚合力。各部门加强沟通协调,要层层压实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形成内外协同、内部畅通、运转有序的工作格局。五是加强宣传发动。要持续开展宣传发动活动,创新宣传手段、丰富宣传内容,通过宣传广泛征集违法犯罪线索,不断提高老年群体的防骗意识和能力。(渠县法院:刘羽丰 韩盼盼)


编辑:潘可馨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