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案件直击 >
渠县公安:男子发送前女友私密照片威胁复合,被拘留!
www.qx.dazhoupeace.gov.cn 】 【 2023-04-20 16:34:26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互联网时代很多人喜欢将身边的大小事情分享到社交平台图一时之快、谋一己之私,突破法律底线侵犯他人合法权益涉嫌违法犯罪的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打击。


微信图片_20230420163358.jpg


  2023年4月11日,渠县公安局天星派出所接群众贾女士(化名)报警称:有人用她的私密照片威胁她。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迅速出击将违法行为人陈某某抓获(46岁、渠江街道人、贾女士前男友)。到案后,陈某某对自己侵犯他人隐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经查,陈某某对和贾女士分手一事一直耿耿于怀,遂想破坏贾女士现在的感情生活,并将自己之前偷拍贾女士的私密照片发送给贾女士及其现男友,威胁贾女士与现男友分手。目前,违法行为人陈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受侵犯人的隐私内容已全部删除。


  警方提醒:网络并非法外之地,一言一行皆要遵章守法。希望广大网民在网络活动中自爱、自重、自省、自励,共同构建和谐社会、法治社会、文明社会。


  (渠县公安局)

编辑:唐浩博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