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案件直击 >
离谱!无证驾驶还上传视频留念,网友:举报他!
www.qx.dazhoupeace.gov.cn 】 【 2022-04-27 09:36:13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网友举报称:一位男子无证驾驶,还拍摄视频在网上发布炫耀。接到举报后,交警大队立即着手调查,通过分析调查,很快就确定视频中开车男子李某的身份,同时办案民警查明李某正在考驾驶证,并未通过所有的驾考科目,此次驾车上路属于无证驾驶。


  了解情况后,民警依法将李某传唤至交警大队,面对民警的询问,李某承认自己在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驾车上路行驶的违法事实。据李某介绍:视频是朋友帮忙拍摄的,自己将短视频上传到网络平台上,只是为了图一时新鲜,向大家炫耀,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不曾想被网友举报了。


  面对民警的批评教育,李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认真写下了保证书,表示以后绝不再犯。并为自己的行为道歉,希望大家引以为鉴,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目前,李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处罚。


  在此,渠县公安局提醒广大市民:尤其是正处于驾考期间的学员,切勿觉得自己掌握了部分驾驶技能,就冒险无证开车上路“练手”,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掌握熟练驾驶技能并在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后,才能驾驶与准驾车型一致的机动车上路。(渠县公安局:刘小龙)


编辑:潘可馨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渠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